品質保證

為什麼我們的CBD產品是市場上品質最高?

我們的油是從漢麻萃取物中提煉出的廣譜蒸餾物。於美國俄勒岡州生產,擁有高於市場規格的CBD含量,且THC含量為零。我們將此高純度蒸餾物用以製造所有產品。

我們的製造商位於美國,是加州第一家獲得許可的漢麻萃取商;由科學家、漢麻專家、製藥和科技等專業人士所組成,具備精密先進的設備及耗資數百萬英鎊的廠房,不斷發現及擴大應用漢麻植物對我們生活帶來的效益,在這個領域居領先地位

Naturecan因而能夠提供市面上最高品質且安全的CBD相關產品,目前已將產品供應至英國、歐洲及亞洲數個國家。

 

CBD萃取和精煉過程

我們的產品透過以下兩道程序,從漢麻萃取物中提煉而成:

1. 透過色譜法去除THC
2. 蒸餾法

在蒸餾時停止精煉,讓我們的產品能夠保留漢麻植物中的其他化學物質(即次要大麻素)。Naturecan的產品CBD濃度高達90%~95%,以及至少5%的其他高品質次要大麻素,例如CBG、CBC及CBDA等。

不僅純度高,還包含豐富的植物化學成分(大麻素,類黃酮,萜類化合物等)且不含THC(四氫大麻酚),我們最理想的油製造出市場最佳的漢麻相關產品,幫助您獲得最大的助益。

 

Naturecan 品質檢測

我們的CBD油總共經過七項品質相關檢驗程序,以確保我們能提供市場上最好的產品。
(放入影片)

 

我們的CBD及其安全性

我們的產品除了規格處於領先地位之外,也是市場上最安全的產品。

任何生物質在到達我們的生產設施(IAH)前都需先經過檢測,製造完成後,最終產品在離開生產設施之前會再進行一次檢測。之後,再由獨立的第三方檢驗機構進行所需測試,以確保其安全性和有效性。

這些檢測包含:

  • 農藥殘留
  • CBD的效力
  • 微生物菌
  • 殘留溶劑

 

我們的油是廣譜油嗎?

是的,我們的CBD油及相關產品皆不包含THC,為廣譜CBD,符合台灣法律規定,請安心使用。

 

我們的CBD油特色

我們的廣譜CBD油含有一系列來自漢麻植物的天然化合物,具有以下特色:

🍃0%THC

🍃純素可用

🍃不含基因改良成份 (GMO free)

🍃從種子到油可完全追溯來源

🍃經臨床證明之安全性

🍃經過認證的優質食材

🍃第三方實驗室測試

廣譜和全譜有什麼區別?

全譜CBD(Full Spectrum Cannabidiol)除CBD之外,還有萜烯、維生素、礦物質、脂肪酸,植物營養素等成份,裡面包含THC(四氫大麻酚)。廣譜CBD(Broad Spectrum Cannabidiol)含有全譜CBD含的萜烯和其他成分,但不含THC。

全譜和廣譜之間的主要差別就在於是否含有THC(四氫大麻酚)全譜含有THC,廣譜不含THC。

我們的產品皆為廣譜CBD,不含THC,符合台灣法律規定,請安心使用。

註:THC(四氫大麻酚)是大麻植物中會導致精神活性的成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