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D軟糖真的有效嗎?

Naturecan CBD軟糖

CBD軟糖為目前CBD系列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,它提供一種方便、簡單又美味的方式來獲取您每日所需的CBD劑量。

以下我們將為您說明,為什麼CBD軟糖如此受歡迎。

什麼是CBD?

Naturecan CBD軟糖

CBD(大麻二酚)是存在於漢麻植物中140多種天然大麻素的其中一種,它是漢麻產品的主要活性成份,相關產品包括:CBD油CBD膠囊CBD軟糖等。

它與THC(四氫大麻酚)不同, 使用THC後會使人有飄飄然的效果;CBD則不會使人飄飄然,不會產生興奮的效果,也不會使人上癮。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已認可並公佈CBD為『安全且具有良好耐受性』的成分。

自從2018年CBD陸續於歐美國家合法化以後,許多研究皆顯示CBD能幫助緩解疼痛、改善焦慮提升睡眠品質,使其在全球的人氣及討論度逐漸上升。

什麼是CBD軟糖?

CBD軟糖是含有CBD的美味小點心,我們提供多種口味以及不同的CBD濃度供您選擇。

市面上,有一些CBD軟糖是由『分離式CBD』製成,這代表軟糖中只有CBD,沒有其他漢麻植物化合物。

另一方面,有些CBD軟糖是由『廣譜CBD』製成,這類軟糖含有多種有利的天然植物化學成分,包括:CBD及少量的其他大麻素(不含THC)。

上述兩種CBD相比,廣譜CBD的主要好處為,萃取物中的植物性化合物可以透過『隨行效應』來增強其整體的效用。

基於此原因,Naturecan的CBD軟糖系列均採用『廣譜CBD』萃取物製成,我們的軟糖產品包含:CBD純素軟糖(10mg和25mg)、CBD小熊軟糖(10mg和25mg)和CBD酸甜小熊軟糖(10mg和25mg)。

這些產品的品質均通過獨立第三方實驗室的測試,且THC符合台灣法規的標準,對於其純度、效力以及安全性,您可以完全放心。

Naturecan CBD軟糖

為什麼要選擇CBD軟糖

CBD軟糖之所以如此受歡迎,主要是因為它是一種獲取CBD快速、方便又美味的方式。
而每粒CBD軟糖均含有固定的CBD含量,這可以幫助您輕鬆地控制每日的CBD攝取量;同時,它絕佳的滋味及口感,適合不喜歡CBD油CBD膠囊的人們。

Naturecan CBD軟糖

服用CBD軟糖後,多久才會發揮效用?

與其他CBD食品相同,CBD軟糖經食用後,會經過人體的消化系統消化吸收,再進入血液中。

由於需要經過消化,比起CBD油可以直接透過舌下血管吸收,CBD軟糖會需要更長的時間(30-90分鐘)才能被人體吸收並發揮效用。

一般情況下,其效果可持續6-8個小時(因人而異);若想要更快速獲得CBD的效果,建議可以選用CBD油。但若您想尋求緩慢且持續性的釋放效果,CBD軟糖將會是您不錯的選擇。

CBD軟糖的效果?

早期的研究結果已證實,CBD可幫助舒緩焦慮、憂鬱和疼痛症狀,並且改善睡眠品質。

然而,這些研究多基於CBD油,而非CBD軟糖,目前還沒有科學證據表明CBD軟糖的有效性。但是從消費者的反饋裡,我們可以看出CBD軟糖其他CBD產品具有相似的益處。

我該如何找到來源安全且高品質的CBD軟糖

市面上目前大多數的CBD產品(包含軟糖),其商品的純度以及CBD濃度會因為品牌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有許多產品實際上並未含有該產品標籤上宣稱的CBD濃度,因此您可能實際攝入的CBD量是低於預期的。

當您在選購安全及高品質的CBD軟糖時,請參考以下建議:

  • 選擇值得信賴且品質優良的知名品牌
  • 有附上第三方檢測的產品檢驗報告書
  • THC含量低於0.001%,符合台灣法規(Naturecan台灣站販售的CBD商品,THC含量均符合台灣法規)
  • CBD萃取自獲認可的漢麻植物(有機和美國種植的通常會是較佳的選擇)

如何服用CBD軟糖?

服用CBD軟糖時,僅須放置於口中咀嚼至完全融化即可。

關於使用劑量:

我們建議使用初期,您可以從每日1-2顆10mg的CBD軟糖開始,觀察身體的反應,再慢慢增加劑量至達到您期望的效果。

※請注意:英國食品標準局(FSA)建議,成人的CBD每日最大劑量為70mg(相當於7顆10mg的CBD軟糖),如果您有搭配其他CBD產品一同使用,也建議一日的總量不要超過70mg。

如果您不確定一天該攝取多少,您可以透過我們的CBD計算機,計算出適合您的每日用量。

Naturecan CBD軟糖

總結

CBD軟糖提供了一種方便、簡單又美味的CBD攝取方式。

雖然比起CBD油,它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發揮效果,但是CBD軟糖的效果可以持續長達6-8小時,因此對於不想要刺激性太強,但是能有持續漸進性效果的人來說,是相當合適的選擇。

同時,CBD軟糖也是最容易攝取的CBD形式,如果您是CBD的新手,CBD軟糖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!

現在就試試吧!

免責聲明:目前尚缺乏相關研究證實CBD軟糖的效用,本文章也不顯示推薦的用途。
如果您有既往醫療狀況、正在服用處方藥或考慮使用CBD來緩解您的身體不適,請在服用前諮詢醫療專業人員。

查看更多CBD產品....

CBD酸甜小熊軟糖
CBD酸甜小熊軟糖
CBD酸甜小熊軟糖
CBD酸甜小熊軟糖

CBD酸甜小熊軟糖

查看商品
CBG純素軟糖
CBG純素軟糖
CBG純素軟糖
CBG純素軟糖

CBG純素軟糖

查看商品
CBD小熊軟糖
CBD小熊軟糖
CBD小熊軟糖
CBD小熊軟糖
CBD小熊軟糖
CBD小熊軟糖

CBD小熊軟糖

查看商品
CBD純素軟糖
CBD純素軟糖
CBD純素軟糖
CBD純素軟糖
CBD純素軟糖
CBD純素軟糖

CBD純素軟糖

查看商品